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隱居仕 係我 係我~

新過下既新工已進入第八個月。一切仍在改善中。
一切仍在適應中。
我此年似乎命中注定要作個工作間的改革烈士般。
(因為那份一個月的工是希望我可改革整頓好公司的運作,真痴線)
這份好得多,雖然同樣辛苦但還值得,工作伙伴好得多。
大家都真係'做好呢份工!’
有數個例外 (已經是好好,哪有一間公司是沒有這種角色的人呢?)


但我已經進展至只有早餐怱怱地在家裹進餐後直至晚上10時後才回家(有時11點)
已習慣綠的上下班。
已備OT糧倉 (有杯麵和罐頭)。
好幾次回家吃不下已抱頭大睡,
第二朝頭又痛又暈,很辛苦。
所以現在7點多吃飽飽再工作。多好!

我喜歡這種生活,但有時又想去做個 GYM 或 早點出去走一走。

對不起!我已隱居新界東。沒朋友了~ HAHA~
(限平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