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回歸

原來停產接近三年,
原來我在那份新工轉接到這份新工,
從適應那份新工到適應現在新生活,
三年時間不多不少不停地適應生活.

適應從來是人生必須做的,
從電視劇學到, 不好聽的可以形容為"妥協"
哪個正面? 哪個負面? 我中文不好, 不好說.
但我們一出生就不斷的適應這世界, 不是嗎?

有人可以改變這世界,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佩服.
有人可以不改變世界,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非常欣賞而羨慕.

我的新生活比以往有很大的自由度,
大慨可以計劃一下自己想過的生活.
原來來到三十一的一刻會開始迷茫,
二十年前訂下的路,
走不到應該走的路,
結果是我不能預計,
這叫人生, 這叫驚喜麼?

忙差不多三年,
終於把生活留給自己.
我認識自己更多更多.
我沒有放棄自己意願,
一直在應該做的裡頭選擇喜歡的事,
不喜歡的事其實我沒耐力亦沒能力,
改變 / 適應 / 妥協 真的那麼負面嗎?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