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花墟



花墟
令旺角清新了~
令人嘴角忍不住向上撓~
真係平到笑~
一束只需 HK$20-HK$40 塊錢~

走了半個圈,
隨便走入一間.
明道我要什麼,
(其實花蕊我唔識揀)
信賣花者的雙眼.
買了 2 大束加 2 小束襯花
才不過百!

左手捉右手,
右手抓緊銀包!
我見自己喜歡的太陽花~
靚 好靚!
一大束的... 令人迷倒...
連狗狗在我腳邊我都不理~
(花墟 d 狗狗係乖 d 喎,
唔會周圍走, 可能成條街都係佢地屋企~)

還有很多色很美的玫瑰
...
才 HK$40-HK$50 一大束 HK$110

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再去一趟~


********************************



這... 用了一半材料... (其實襯花用一半也沒有)
母女在吵鬧合力作成的 [傑作]




餘下包了一束給小披嫲嫲~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