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感動

交了辭職信,
通知了自已部門及友好的同事們.

大家都感到意外及喜悅
友好的同事竟然用了
"你好爭氣" 為我這次離開作打氣~

多年大家都很照顧, 相處得大致很好~

我亦對大家很坦白
我連日其實還未能接受自己竟然作了這決定
因為新工作的範疇大得很...
令我連日食不好, 睡不好~
胃經常都扭在一起

在我不斷說
(聽說這是女人經常有致的減壓方法)
周邊同事友人給不少經驗談
取經過後令我好過點
但還是放鬆不下...
我決定找書...
不理什麼好不好, 相關就借來看
希望一個月夠我惡補不足

有很多同事都說新工必繁忙沒太多時間拍拖啦
其實我的拍拖時間少得很
我從來都不覺得用了很多時間...
從來都嚴重不足.
所以都無所謂~

令我意外的是
我的上司們都很賣力為我的 reference letter 出盡腦汁
我覺得對我們很壞的上司
居然見我借了幾本書這麼認真
佢居然借了很多私人的珍藏,
又送我一本書
先不理有沒有用
那刻真的很感動~~

友人們知我這樣緊張都給我很多勸告
o~ 我對這行這類公司太無知~~
現在令我好過點~

~~ 感謝各位 ~~
~ 感激萬分 ~

(我突然才知道我真的有很多愛我的朋友啊~~)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