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我會最掛念...

7 MAY 2001 入職
工作剛好 7 年多 1 天

離職在前
我會最掛念的是什麼呢?
很難答.
今天我答得出!

天星小輪 - 灣仔至尖東

當然,
同事們我很不捨得,
會掛念的.
雖然我平日很離群, 很冷淡.
但我不是冷血的呀!
真的很難過的一個月...
可能... 我真的不成熟吧~

最辛苦的日子,
最頂氣的日子,
最無奈的日子,
最好天氣的日子,
在窗邊看著閃閃光的維港~
放工坐在小輪上吹著海風
通常都可以碰著日落
好浪漫啊~
維港 2 岸的夜境漸現眼前
好浪漫啊~
再漫步尖東海旁撘東鐡
好浪漫啊~

原來我對自己真的很好~
對自己太浪漫了~
(痴左線 :P)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