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天賦與潛能

有一天, 突然討論什麼是天賦及潛能.
我不斷地找自己的天賦...
我找不到...

自少, 真的很小... 小得所有小朋友都在每天嬉戲的日子.
我就想二三十年後的日子我要如何...
我沒有天天跟同學們玩耍, 因為我不覺得好玩/開心.
我覺得很無聊...

日子不斷地過... 我不斷調整目標,
亦開始改變自己的孤立.
但一直都不介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老友們都習慣我的奇怪)
而成長中我有努力的進入群體生活.
就是大家的吃喝玩樂, 逛街看戲唱k.
對我而言... 都是一樣, 沒興趣.
不過我喜歡群體帶給我的那種快樂.
而我就變成一個什麼都無所謂的人.
我真的覺得我喜歡的朋友,
喜歡做什麼我跟著一起做,
一起快樂不是很好嗎?
而我喜歡做的沒有人喜歡,
同樣喜歡的就不用與人分享 :)
獨個兒做夢... 發呆... 學習...
這是很沉靜 沒表現 很獨立的一件事

很分裂... 但我喜歡分享快樂的感覺~

我就一直做這世界覺得我應該做的事.
沒有喜歡做的事.
然而, 不過不失.
不是很出色但也沒有一事無成.

對於不懂背書過目即忘,
又不懂九因歌的我如何成為一個會計妹...
我猜我在不斷的推動我的潛能.
但我在這方面沒有什麼天賦.
很可惜...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