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天清氣朗~ 心情靚靚~


這 2 天天氣很好~
心情大好~

今早就行(慢跑) 了 2000 米~
出了一身汗很爽啊~
(同學居然說我只離開了 8 分鐘 ?! @0@)
交了論文是原因之一小部份~

大原因是... 吐了一口氣~
一口壓了 2 年的氣...

出奇吧~
我哪會是好記性的人.
很多時別人為我不憤,
反而我郤一笑置之的.
我現在都不記得太清楚.
我有我氣度.
要是嬲了 10 年 8 年
一輩子都牢記啊!


一群一群的人...
當事人也未必知~
ho~ ho~
我不是早說了
要是別人要收起耳朵
扮聽了 知道了
其實從來沒聽清楚真相
而人總喜歡自以為是
人家這樣是對的
我覺得這樣也是對的
真相在告知什麼, 你知道嗎?
你有真正去聽嗎?
可能你心耳不靈.

或者知道的
百辯護己
若無其事
從未解決

結果在迫我
迫我迫你
迫你迫我

wahahaha~

或者因為
從來不會亦不懂處理
一開始錯了~
以為在盡力處理
但其實是不必的
重點在哪裡
解開了其他都不必處理
而盡力處理的...
又真的是人家要的嗎?

wahahaha~

一早就離題
不是你不努力
只是你再努力
都只會不合格
離題... 怎評分呢?
(當然我不會讓人知道啦~.~)

*親愛的友人們別亂想是哪一回事,
這事我不覺得要跟哪一個交換意
見, 故沒向任何人提過.
亦不要亂猜是你一人的過喎~ 一個人不會成事喎~ ho~
而確實
連當事人也經常自以為聰明明白...
其實從來都不知道這 2 年的煩惱是自招的. wahahaha~
我很愛作對~ 不過呢~~ 讓我任性像小孩後~
我就會做回乖小孩啦~~ lalalalalala~
我很小朋友, 很孩子氣~ 我知啊~
又不傷人... 哪何不可?

****************************************************

breadmaker 到左~
研究新玩具 lu~
未做過飽飽喎~~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