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我的生日禮物 - 同事篇

這是上年跟我鬥氣的同事送的.
基本上我的同事都很好. 只是間中會發作...
跟你鬥氣吵嘴...

ha~ 我覺得很可愛啊~
現在是我的八逹通袋





另一個跟我同在 12 月生日鄰座的秘書姐姐
(我公司除了老闆多, 會計排第二, 第三多的就是... 秘書姐姐們... )
我們每年都會交換禮物的,
今年交換了這個:



(唔, 今年發神經買左好多 crabtree...
加埋同事 d 單... 做左會員... :p)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