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thanks god~

奇妙的人生
多謝每次我需要祢時,
你都安撫我
THANKS GOD~

書, NOTES 全屋每角落都找到蹤跡
時時不在家
忙這忙那忘了你說的話
忘了致電回家
上學去 沒空回家一起進餐
一星期我們相遇過多少次?
我看真你的臉嗎?
對著電腦忙我的.
在旁的你說你的.
半句沒聽懂便回應
家中的事沒心再理
你卻怕我太久沒說話
故意整天在鬥氣吵架
多謝我的媽媽和細佬~

讓我任性
讓我發狂
但就是很疼我
就是在看守我
多謝我的小披~

多謝伴我一起上課溫書考試做論文的一眾同學
多得你們在照顧~

~~THANKS ALL~~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時係要去到某一點先至會凸然覺得... 身邊所有人原來都係好好既... 不過唔緊要吖... good things are never too late...
cheers

小琛

December 11, 2007 at 1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post你呢個link晌我個hompy度... 你同意嗎?

小琛

December 11, 2007 at 12: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