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愛情本是幼稚和自私

跟小披一起後,世界變得瘋狂。
我是個極希望平凡生活,平平淡淡過日子就已經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太清楚不平凡的起落,不平凡的無奈,不平凡的表面風光。
心底要承受更多。

小披身邊的人實現我想像出的離奇故事。
唔。。。每個朋友的故事都足夠拍一集電視劇。
但又合情合理。

我沒打算在這裏說什麼。

只是發現小披口中說一些女孩子的戀愛方式很小朋友幼稚,其實。。。
或許我們受了太多愛情小說漫畫薰陶,很多時在自我浪漫罷。
要是說沒在對方角度思考?

難道男孩懂嗎??
男人沒一個會浪漫的,說真哪有一個會懂得送禮物?
居然有個友人收到男友送的限定版 figures.
真的哭笑不得。
或者很多男孩會問友人送什麼給她好?
其實人家的建議是收禮者真心想要的嗎??
有次小披說他付錢送的當然是他喜歡的東西啦.
(想起都覺得很好笑 :P)

反而女孩送的要花了心思,
覺得適合對方, 對方喜歡的才送.

送對方玩具車的女孩不幼稚啊~
要是說她中途突然放棄.
大慨, 她對那段感情心中有數.
外在的事不順利, 女孩大慨一句 : 我們無緣了~
結束得動人.
也只是一個好令自己死心的一個籍口.
她想的結局你確定知道嗎?
女人最喜歡口不對心啊~
HAHA

不過經過討論才明白...
原來戀愛觀都分了派?
還是我真的太單純呢?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戀愛中... 如果可以單單純純多好...

那怕你的對手不單純... 那便會全軍覆沒...

釜底抽薪後... 便會有一番新體會...

然而... 我祝永遠都不會有那種體會...

亞們...

October 5, 2008 at 2: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淡既生活或許係每個人都想渴求....

但..世事往往都事與願違......

戀愛也是一樣,可能最後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吧....

October 5, 2008 at 5: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跟小披一起後,世界變得瘋狂。”

呢句話令我真正感受到什麼是愛情!

October 6, 2008 at 1:34 AM  
Blogger  said...

吹下水啫~
唔使咁感慨.

SIu MAN
um... 我係咪引起左咩誤會呢?
OK... 我再次在字裏刪減太多了. :P

October 12, 2008 at 1: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