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頓悟

這幾天心情很差.
很低落.
我做事從不理別人看法
或對我無理批評
因為我只需要對自己交代
這次我交代不來
心很酸


********************

近幾年比較易哭
關不關己都要哭
因為哭要有理由
隨便推搪情節感人
太累太呆什麼也好
別問為什麼女人都愛哭
我正在哭


********************

如果每個人來到世界是為著一項工程而活的話
有人在建立事業
有人在建立戀愛
有人在建立自己的家
有人在實踐自己的夢

我無所事事
因我天生已被委派一份差事
保衛一些人 直至斷氣

都只怪我突然的好記性


********************

噢~
苦惱
最近發現以往的過縱
促使現今的果
發現這2 年的疏忽
促使現今的錯


今晚發現十多廿年前的無知
用了錯的方法
害了他
我要怎樣補救...


********************

其實一直被保護的是我
師妹 - siu man 說得對
人從來都不可憐,
但人都喜愛自憐


********************


這年我該怎樣辦........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