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明白: 乞啑的威力 運動的意義-續

運動真係好緊要架~
它除了是減肥不可少,
強身不可少,
其實都是減少受傷不可少...

其實早 4-5 年我聽了這話真的不信....
小披一事真的不得了
很信這話...
我會盡可能一直做運動...

不過我又突然想起...
自小學起我就每早都堅持要拉筋.
因為小時候我想跳舞, 要保持可跳舞的身體.
郭舞王說那時他每天要拉 4-5 小時筋....
我怕大了我也要受這種苦呢~
所以~ 我自那次起至今仍保持這習慣.
所以瑜伽對我來說不難, 鞏橋都還可以, 但小時候做到的一字馬... 做不來了 :p

我經常自己仆係地上但都沒大礙... 可能有大礙未知 :p
但我覺得真得真得.... 啊~~
祝各位都安康~~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